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心理健康班会

时值五月春暖花开,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月活动。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于5月25日下午4:40在国际交流大厦国四西三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李乐乐同学主持召开,以性格测试为本次活动的开始环节,通过一些有趣的生活中的问题,同学们根据题目判断自己性格。紧接着是同学们准备的心理健康方面的资料,其中郑一丹同学、陈朝荣同学、何金秀同学、范梦娇同学和陈帅同学还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触。最后李乐乐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准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我班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水平有所提高,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心理健康知识,还认识到了人际交往、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的重要性。相信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踏上通向未来生活的正确道路,让各位同学能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克服在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每天的学习和生活

_797011787_IMG20190527164706_mr1558955052790_1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