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自律会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66日晚上,理学院自律会组织考研成绩优异的大四学生于本周四在国交102、国三西1、国四西二分享考研经验。大二、大三年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任子涵,考研复试年纪第七,被华北电力大学录取。他在交流会上介绍了考研流程并简单讲述了自己的考研方法。闫栋,被大连理工大学录取。他简要的介绍了学习的黄金阶段,针对考研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其他的同学也分别针对自己的专业特点对下一届的学弟学妹做了分享。他们还建立了考研交流群,方便日后学弟学妹们询问有关考研的问题。最后,由自律会负责人做了此次交流会的总结。他们真诚的希望我院学生能够认识自我,提高自我,最后成功考取理想院校。

学姐学长们的经验介绍内容丰富,分析深入。为我院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促进了我院同学的学习热情,为下一届同学考研树立了信心。

IMG_9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