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18级化学系成功举办知识竞赛

临近期末,为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提高积极性,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乐趣,2018级化学系于2019531日下午五点在科技楼405教室举办知识竞赛,18级化学系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比赛开始前,各组参赛队伍代表抽签决定答题顺序,依次就坐。随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英语、近代史、无机化学三部分,题目紧紧围绕期末考试考点,各参赛小组依次答题,在每一个部分结束后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之间配合默契,使得现场气氛高涨,充分调动了在座同学的积极性,推动了后续比赛的更好进行。选手们沉着冷静、应答积极、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一次次把竞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第11组王佳微、申红艳等获得一等奖;第1组张会茹等,第10组李鑫等获得二等奖;第3组周秋雨等、第5组于钥龙等、第13组高颖佳等获得三等奖。最后,由辅导员王亭老师对本次比赛做点评与总结,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复习知识,准备考试。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复习效率,增强了学习趣味性,在紧张枯燥的学习生活中注入了一股活力多彩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与此同时增强了18级化学系的凝聚力,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 王亭老师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