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17化本一班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5月31日,由心理委员沈晓楠主持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在弘正楼403顺利举行。为使同学们的心理更加健康,17化本一班组织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以此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会议开始,心理委员进行了系统性的引领讲话,从根本上诠释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之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心理健康这一主题的看法,然后由其他班委重点总结了心理健康出现问题时的几种隐患。包括心理防线崩溃时的隐患,男女生心理的差异,以及如何使自己的心理更加健康,此话题也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兴趣,同学们积极发言,最终选出几名学生代表来,进行其他方面的发言以及总结。

例如:如何周期性的进行心理健康的检查;如何防止心理疾病的产生;如何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方面的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帮助同学树立了心理健康你我他的意识,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心理活动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