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组织建设

理学院学生社团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理学院于201875430分在聚核楼309录播室成功召开了理学院学生社团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参与大会成员包括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付文娟老师及理学院2017届学生干部、2018届竞选学生干部等相关成员。

  会议伊始,首先表彰了上一年度为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干部,由赵华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随后,理学院团委书记付文娟老师总结了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同学的积极配合及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她希望换届后同学能够继续坚持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为理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学生会主席贾卓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向同学了讲述了自己工作一年来的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发挥自己的优势,锻炼工作能力的同时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认真完成老师下发的每一项任务。贾卓同学发言完毕后,由监计票人宣读了《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学生社团选举办法》,并进行了宣誓。随后进行了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科技协会、就业协会、艺术团团长、自律会的换届选举及投票等相关工作。

  最后,由赵华书记为此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她表示看到同学们积极参加竞选并做了充分的准备感到欣慰。她指出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是开展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建立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才能高效全面的开展社团的各项工作。同时,他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秉承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优良传统,高质高效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为理学院的社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大会圆满结束。

  :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雯

  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朱俊飞

  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刘春江

  理学院科技协会主席:米聪

  理学院就业协会主席:成高正

  理学院艺术团团长:张艳青

  理学院自律会主任:张博

IMG_4785_副本.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