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第三届“明日之师”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6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明日之师”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在西校区科技楼608教室举办。自比赛通知下达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共有8名同学被学院推荐参与校级决赛。

本次比赛共包含三笔字大赛、课件大赛、教案大赛以及教学技能大赛四项赛事。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理学院郑一丹、许佳展获得教案大赛二等奖;魏倩、李乐乐分别获得三笔字大赛二等奖、优秀奖;宫博阳、王栋梁分别获得课件设计大赛二等奖、优秀奖;李明同学获得教师技能大赛本科组优秀奖;我院获得第三届“明日之师”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从基层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教师的培养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师范生的职业技能素养,增强了其从师任教的基本素质。同时,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描文稿_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