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我院在河北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河北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通知下达后,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团委积极宣传组织,积极下发通知到各个班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我院共报送51项作品,13项作品获得校级奖项,其中2项作品获一等奖,7项作品获二等奖,4项作品获三等奖。王延峰、付文娟、魏珍、王立华、毛微曦、刘家园、马海迪、庚丽丽、唐妍霞、梅瑞、郭飞、杨静、赵华、吴婷婷、郑伟、高志越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我院获得河北北方学院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荣誉。其中,王延峰、刘立波、付文娟老师指导的《用于钙钛矿太阳电池高性能F、Al共掺杂ZnO薄膜的制备》被学校推荐参加2019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校、院两级团委的积极组织下,参赛学生认真准备、密切协作,在现场展示、评委质询和秘密答辩环节中,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能力,在2019年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省级特等奖,被推荐参加11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未来,学院将以“挑战杯”、“创青春”大赛为牵动,全力以赴为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和资源,引导和服务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推动形成崇尚创新、尊重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

QQ图片20190717112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