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理学院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为了同学们愉快地度过中秋节,理学院201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学长的协助下于国际交流大厦302教室晚七点隆重举行了“19届应数中秋联欢晚会”。

  本次晚会准备了精美的板报、有趣的游戏和精彩的才艺表演。由于比赛的参与度极高,所有人都进行了游戏互动环节,惩罚措施则是输的一方需要表演节目。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情绪高涨。期间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亲临现场,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进行慰问。随后理学院社团的学长、学姐们为我们带来精彩节目,使整个晚会更加丰富、精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展现自己、张扬个性,更加深刻的了解彼此,还增强了同学们在北院的归属感,提升了凝聚力。此时,我们相信同学们已经将北院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并且拥有了自己的目标,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也会实现自己的价值。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放飞青春梦想,携手共建北院美好的明天!

34b0f14c1e224bd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