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场就业宣讲会

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场就业宣讲会

为使应届毕业生可以有新的机遇、新的前景、新的未来,理学院2019年10月14日下午四点四十在弘正楼408室召开了中国旭阳集团校园专场宣讲会,主讲人为旭阳集团荆先生,我院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荆先生首先向参会应届毕业生介绍旭阳集团的基本情况,并通过播放“启动香港上市合作过程”的视频展现集团实力,力求吸引广大应届优秀毕业生投身旭阳集团建设和发展。其次,荆先生通过ppt的形式对旭阳集团的地理位置、规模大小、工作环境、职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说,让与会同学更深入的了解旭阳集团。最后,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自由交流,荆先生就大家关心的个人发展空间、工作时间、合同任期、录用者福利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部分毕业生进行了简历的投递、留存联系方式等一系列求职活动。

本次宣讲会是本学年理学院第一场专场宣讲会,对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意义非凡,既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发展自己的就业、择业平台,也展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重视,希望应届毕业生们能够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