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1016下午理学院在聚合楼会议室51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调研,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团委书记付文娟、学生科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议伊始,赵华书记讲述了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希望参加本次调研活动同学可以围绕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社团活动、后勤服务、个人发展等方面向学院提出意见、建议,以便今后学生工作举措更加合理化、科学化。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日常的点滴观察,就宿舍管理、校园安全、体育设施、课程质量监管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意见和建议在这一过程中,赵书记对同学们的各条意见,耐心地进行答复,对学院目前尚不完善的地方,承诺及时上报整改。

会后,针对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理学院进行了分类汇总,建立了问题薄,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争取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持续整改,最终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一切为了学生的初心

QQ图片20191021085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