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理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赴张家口地质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全体成员、学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家口地质博物馆是中国地质博物馆分馆,该馆由5层构成,分为6个展厅。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各个场馆,并认真学习了相关地质知识,观摩了珍贵文物。其中“地球厅”里中国探空科技发展历程给全体党员干部以震撼和洗礼,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建设如同探索地球之外的星空一样,需要不断探索,需要站在更高的立足点去思考问题;“资源与利用厅”中,大家认识和了解了自然资源基本情况,另外,展厅中呈现的“另辟蹊径,开发新资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加强管理,保护土地资源”等理念,引起了大家的积极讨论,院领导强调党员们应以身作则,合理利用自然资源,为群众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新认识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到了祖国的地大物博,激发了党员们作为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对全体党员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IMG_0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