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团委召开工作技能培训会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根本提升团委整体工作能力,理学院团委于2019年10月19日中午12点30分在聚核楼综合第三教室召开了工作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秘书长王维飞主持,团委学生副书记苗安东、宣策部部长刘宇娆主讲,理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开始前,秘书长王维飞简要阐述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对同学们提出了“认真倾听,认真记录,融会贯通”的要求,并希望在培训后同学们的能力能有明显的提升。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培训会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会主要由简讯培训和策划培训两个板块组成。首先,团委宣策部部长刘宇娆从活动背景及意义、活动前期准备、活动流程、活动后期安排、活动总结共五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书写活动策划的格式及注意事项,并通过举例的方法,讲解了细节问题的处理方法。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苗安东从从简讯的定义、要素、基本结构、分类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为了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深刻的体会到撰写简讯的思维模式,他将自己写过的简讯原文作为范本,指出了简讯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做好的,期间需要同学们多加积累,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苗安东充分肯定了团委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对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并希望团委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有效的提升了团委全体成员的工作能力。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理学院团委全体成员能恪尽职守,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相信团委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2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