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阳光翰文(北京)国际教育科技中心

阳光翰文(北京)国际教育科技中心

一、单位介绍: 

阳光翰文(北京)国际教育科技中心是综合性教育服务组织——北京翰文教育的组成之一,专门从事现代化教育领域中教、学、研及中外教育交流、服务事业。拥有二十二年历史的北京翰文教育是享有社会盛誉的教育品牌,她所倡导的“快乐学习,成功生活”理念至今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追求。翰文教育在教育发展与改革、教学研究与实践、青少年培养与发展等方面提出的一整套思想和理念,已经在教育培训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成为中国民办教育先进理念的源头活水。

翰文教育自身也是一个养育人才的优秀组织,众多青年人士在这里得到严格的培训和真正的锤炼,第一次切身体验“学”与“做”知行合一的职业感受,真正迈出了走向快乐成功的第一步。

翰文教育期待年轻、优秀的人才加入,翰文将为他们创造成功的机会与平台。

二、招聘职位要求及薪资: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英语教师

英语相关专业或英语成绩优异者

语文教师

汉语言、新闻相关专业

理科教师

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

绘画老师

美术、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管理岗

学生管理,教务,行政

专业不限,培训合格均可上岗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有责任心,爱心,耐心;

2具有积极的生活态度,热情开朗、积极向上、力求上进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交流,普通话较好;

4具有团队合作意识以及独立工作能力。

薪金待遇

阳光翰文在北京同行业中的薪金属于中上水平,如顺利通过考核走上工作岗位,工资可在5k-15k或更高,依个人能力而定。

福利礼包

五险、住房公积金、年假、体检、生日祝福、节日礼物、年终奖、娱乐、团训、能力拓展、海内外进修

员工发展

阳光翰文有一套良好的培训机制,可以帮助员工学习掌握从入职就业到工作技能、从工作心态到综合素质、从完成任务到管理团队各个方面的知识和方法,对于员工的事业和个人身心发展极有价值

 

三、联系方式: 

招聘专用邮箱:hanwen4008@163.com

翰文网站.  www.hanwen.com

联系人:衡老师  13641049695   联系电话(座机):010-82432599

阳光翰文大家庭两大校区、八大分校、百余名员工、5000名学生真心期待你们的到来,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优盛大厦D座10层1001室

河北学区各分校地址:

涿州西校区-涿州市桃园路东段169

涿州东校区-涿州市开发区火炬街物探六号院东门对面

高碑店校区-幸福路一小对面家和超市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