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理学院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工会主席刘皓宇、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袁媛到会指导,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李全胜书记代表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然后,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刘皓宇主席在点评中指出,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工作周密充分,内容丰富详尽,检视剖析问题的环节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作用,刘主席对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好理学院的优良传统;二是解决好主题教育调研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运用好当前取得的良好成果。

李全胜书记在总结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此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二是要及时建立整改台账,确定要点,立查立改;三是要加大对支部的管理力度,把明年确定为支部建设年;四是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五是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为广大师生作出表率,努力开创理学院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学校组织部袁媛老师组织了主题教育测评、测试及座谈访谈等工作,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