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团课 暨系列活动总结会议

为响应学校团委号召,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理学院于2019年12月6日晚8点在国际交流大厦201室召开“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团课暨系列活动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付文娟组织,学生科高志越老师主持,各学生组织、社团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

会上,高志越老师充分肯定了一个月来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系列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及个人的真实事例,为到场团学干部诠释了“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的本质含义。学生代表苗安东、杨家坤等同学,结合日常学习生活,与大家交流分享了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和体会,并讲述了个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努力提升个人思想政治水平,秉承个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各项工作增光添彩。

最后,高志越老师对到场团学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开展学生活动要紧跟时代潮流,主动学习时事政治;三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到方方面面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自“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下发以来,理学院团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多方面,积极组织运用团日活动、干部培训、师生座谈等多种形式,制定开展了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的主题教育活动,理学院团委将继续秉承“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打造学院品牌,促使学生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