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社团干部座谈会

为了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完善学院社团管理体制,对社团“自查自检、互查互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理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晚8点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召开社团干部座谈会,各学生组织、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

会上,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工作运行情况,并对社团“自查自检、互查互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学院社团未来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党委副书记赵华认真倾听了学生们的发言,并对近期学院社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主力军,作为学生社团的管理者应做到,一是要把准方向,提高政治站位,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导向,做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融合;二是要注重过程,强化学生社团活动效果评价,真正让社团活动体现学生参与度和获得感;三是要有序发展,坚持培育特色、坚持创新载体、坚持学科交叉,切实围绕学生成长引导社团健康发展。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社团改革,完善社团管理体制,促进社团良性发展。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生社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落实了学校团委“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推动学院社团工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