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为进一步部署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传达落实学校宣传部、组织部安排的各项任务,12月19日,理学院党委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党委书记李全胜主持会议。

专题工作会议对《河北北方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推荐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工会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及选举办法的通知》(校工字〔2019〕2号)进行了传达学习,对理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审议和表决。会议最后观看了纪录片《教育强国》,纪录片以鲜活的人物、故事化的手法,串联起中国教育扎实前行的足迹,全面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教育领域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探索创新。

观看结束后,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一致认为通过对《教育强国》纪录片的观看,不仅对党员的教育思想观念是积极地引领和促进,而且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历程具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并为下一步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