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巾帼心,抗疫情”妇女节慰问工作

3月8日,理学院分工会以“致敬,最美女同胞” ——2020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祝贺信的形式,为广大女同胞送上节日温情关爱,引领广大女同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站好疫情防控“守护岗”。

过去的一年中,理学院女教职员工在教育、教学、教研和管理、服务等重要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无愧于“半边天”的称号。在此,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不同于往年,为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理学院广大女教职员工巾帼不让须眉,以特殊方式奋斗在教育、疫情防控第一线,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网课模式促进教学创新,学生管理成为每日工作必须,微信网络成为重要交流方式,立足本职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挥积极作用,用巾帼力量筑起防疫城墙。理学院分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时刻牵挂广大女职工的安全与健康生活状况,通过电话、微信、QQ、公众号等多种渠道传达学校及学院领导对大家的亲切关怀,深入开展慰问工作,时刻提醒注意个人防护,坚定信念,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

疫情还没有结束,一刻也不能松懈,如“疫”战里的暖阳,理学院“铿锵玫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澎湃的巾帼力量。理学院将继续从各方面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强大的战斗力,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半边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