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督查情况意见反馈会

2021年3月15日下午,理学院督查情况意见反馈会在聚核楼517召开。校党委张明柱副书记、第一督查组成员、理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两科一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主持。

大会首先由校党委第一督查组组长李季讲话。李季组长在讲话中对此次督查工作的全过程做了说明,并对理学院近三年来的工作做出整体评价,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理学院在反馈会议结束后制定整改方案并启动整改。

党委书记李全胜代表理学院领导班子对督查反馈意见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研究贯彻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制定方案,立行立改。对于督查组反馈的问题逐项研究,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制;三是要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取得实效。严格责任追究、强化跟踪督办,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最后,校党委张明柱副书记就督查反馈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不移做好督查整改工作上勇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二是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严格遵照整改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改革。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党建管理水平。四是坚持标本兼治,完善制度管理。推动相关制度的完善和创新,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强化执行落实,推动督查整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