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牧原集团2021年全球应届生春季招聘

【改变行业,塑造未来】    牧原集团2021年全球应届生春季招聘--河北北方学院站!    
1、【薪酬高】
薪酬(元/月):6k-10k元*倍增系数(1-5倍)
2、【平台大】
全国25省(市、区)290余家子公司全面布局
工作地点:河北、北京、河南、安徽、江苏、山东、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吉林、山西、陕西、甘肃、广东、广西、湖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浙江、江西、海南、上海、福建
3、【机会多】
【1】战略预备队:将从以下三大招聘计划中选入,并带领团队实现从0到1的创新颠覆,从1到N的开拓领先。将获得:战略性项目、高管导师、破格晋升、N倍薪资!
【2】卓越工程师:动医动科类、智能化类
【3】卓越合伙人:生产管理储备干部、饲料管理储备干部、肉食管理储备干部。
【4】卓越经营者:品质类
4、【宣讲会安排】
宣讲时间:3月24日晚上19:00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号:682645650(线上)
5、【联系人】杨先生:17366532113(微信同号)
李女士:15531377857(微信同号)
6、更多详情请登陆学校就业网查阅:
校就业网链接:http://jy1.hebeinu.edu.cn/
7、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牧原——河北北方学院站前期咨询群,和我们一起改变行业,塑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