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特色支部建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学生服务活动

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学生服务活动。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院毕业生不能返校整理个人物品,学生们留在学校寝室的行李、书籍、电脑、生活用品等个人物品,成为学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我院经过前期认真策划、积极准备,从6月15日起,组织经过核酸检验的教职工开展了为毕业生整理行李关爱行动,教师们通过全程视频连线的方式,帮助不能返校的毕业生整理宿舍物品,打包后统一邮寄。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主动参加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模范作用。打包行李之后,立刻为毕业生整理档案,冒着高温,每天都加班加点,通过这些忘我工作,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通过支部的这些有意义活动,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争当先锋,使全体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图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