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组织建设

理学院2020年学生社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97日下午,理学院2020年学生社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在聚核楼517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党委老师冀玉敏及学生科老师,主要团学干部也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上届学生会主席杨家坤代表全体团学干部对指导团学工作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回顾了一年来各学生组织及社团取得的成就,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经验,并对未来的社团工作给予了新的希望。大会表彰了为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赵华书记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25名学生干部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经过紧张有序的统计选票,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学生组织及社团负责人。

  赵华副书记为大会作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对今后的学生社团带头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也要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建立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团队;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高质量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三是全体学生干部时刻追随党的领导,坚守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为理学院的社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社团集体换届暨表彰大会及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既肯定了上一任各社团负责人做出的突出贡献,又明确了新一任各位负责人的工作目标,促进了学生组织和社团之间的交流,全体学生干部将以身作则,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理学院团委更加绚丽的篇章!

 

 

附: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敏

   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祎晗

   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赵强

   理学院科技协会主席:王嘉乐

   理学院欣扬艺术团团长:张煜

   理学院就业协会主席:刘越文

   理学院自律会主任:张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