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2017级化学“礼赞新中国,情满中秋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日 20:33,在校领导的指挥下,为深入动员和团结团员青年以凝聚人心,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报国之志。理学院化学系2017级全体成员举行“礼赞新中国,情满中秋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窦德宇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思想,简要引出大家对于此次的国庆和中秋的看法。各位宿舍长和班干部从从锦绣中国、盛世华诞、花好月圆、共悦未来等几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组织委员王慧勃说“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我们也要和祖国母亲一同发展,一同努力”。宣传委员侯洪涛说“我们身为一名中国人应该倍感自豪。前一段时间爆发的新冠,中国以最快的速度做调查,建医院,研究新疫苗,这些都是别的国家望尘莫及的,这就是中国的速度,也是祖国的强大。我们倍感自豪。”

此次国庆与中秋同度,是国与家撞了满怀,情与国柔和了一处,我们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也要不忘祖国与家人对我们的期盼,努力奋进,拼搏青春。此次活动的举办,表达了同学们对家国的美好祝愿,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荣誉感,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坚定理想,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