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2班团支部顺利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10月28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本科2班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叶昶江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在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最后团支部全体分享自己的心得,活动在《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砥砺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以梦为马,不负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