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17应数二班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团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3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本科2班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叶昶江带领大家观看视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团支部全体分享自己的心得,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主动担当,全力以赴,为党和国家的政治稳定,文化繁荣,民族团结发挥自己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