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18化学一班召开“忆峥嵘岁月,谋民族复兴”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学习“四史”,鼓励团员青年在“四史”学习中“读懂中国”。使青年大学生逐步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和时代责任感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铭记历史,为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18化学一班于2021年1月3日线上召开以“忆峥嵘岁月,谋民族复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8化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中,在组织委员孙伊凡同学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名为《忆峥嵘岁忆》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我国过去的辉煌历史与峥嵘岁月,更好的铭记历史,才能更好的传承历史。接着,同学们有观看了由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召开的新闻会议,让同学们明白了为民族谋复兴的重要性,了解到我国在各个方面仍然在不断的进步。最后,在组织委员温植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自由发表自己的感悟,让同学们明白坚持传承共产主义信仰的重要性,立志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并且更好的报效祖国。

为民族谋复兴,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在这个新时代,我们的制度不断完善,我们青年大学生在逐步成长,我们充分享受新时代给我们带来的阳光,而我们也要将这温暖继续传递下去,我们要学会用全球视野看待问题,肩负起时代的责任感,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使我们的民族精神发扬光大。至此,18化学一班举办的“忆峥嵘岁忆,谋民族发展”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