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成功召开“回忆四史,展望未来,追求创新”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学习四史,鼓励团员青年在四史学习中读懂中国,使青年大学生逐步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和时代责任感的中华民族积极创新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铭记历史,为创新之路,砥砺前行,奋勇前进。理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支部于2021年1月13日上午10点召开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国家几十年来的变迁,然后让同学们观看一些历史纪录片,之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感悟和看法。最后,团支书总结大家的发言,让同学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大家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追求创新,砥砺前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团日活动,很好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通过对我国发展道路的学习,带领同学们对历史进行回顾,很好地激励了大家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伟大目标。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