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2020级物理学专业二班成功开展“重温红色党史,筑梦青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鼓舞斗志、增强信心,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20级物理二班于2021年5月4日以“重走长征路”为切入点,开展“重温红色党史,筑梦青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艺璇主持。

 首先,有主持人宣布开始,深刻五四精神,本班团支部集体学习收看了云团课,深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然后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大学生版《岁月征程》MV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同学们铭记百年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之后由各宿舍代表,就本次团日主题,进行了发言。然后,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最后由同学们自由讨论各自见解。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学习了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对党史更加了解,对五四精神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