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务信息

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19日上午,理学院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主持,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两科一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全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对学校督查组督察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加强教育,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三要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工作统筹,以强力组织保障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出成效。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做好宣传报道,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