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务信息

理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活动和“传承红色基因-张家口革命简史”党史学习教育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党史中伟大的革命精神,2021年4月9号下午,理学院党委开展了缅怀先烈活动和“传承红色基因-张家口革命简史”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李全胜同志带领理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境门小学聆听“传承红色基因-张家口革命简史”讲座。该讲座由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研究所所长、副研究员、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李智深讲解,李智深研究员以清晰的思路、通俗诙谐的语言、翔实丰富的案例和资料,讲述了张家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使听众深刻感受了张家口地区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对加强党史学习、增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听取李智深研究员的讲座后,大家参观了多松年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大境门小学的学生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多松年同志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并认真观看了展厅的革命图文介绍、珍贵文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丰富,接受了一次非常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在工作中加倍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