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务信息

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为提升学生干部素养,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理学院于近日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各班班委、学生社团组织负责人等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赵书记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同学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赵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作为联系老师和学生的纽带,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是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得力助手,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深入到学生当中了解同学们的需要,自觉培养领导组织、分析判断、沟通协调以及应急处理等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尽快成长为班级管理的中坚力量。最后,赵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遵守疫情防控管理制度,配合协助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警惕网络诈骗,提高防范意识;三要明确学习目标,提高专业素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与会学生干部深受鼓舞,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和总结,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为学院和班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