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务信息

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提升集体凝聚力,2021年4月19日下午,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付文娟主持,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教师冀玉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使广大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支部书记付文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信中亲切的关怀、殷切的嘱托,为北庄村全体党员注入信心与动力,也使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决心。随后,支部书记付文娟同志以“团结就是力量”进行专题党课讲解。历史与实践告诉我们,团结是力量之源,团结是成功之基,团结是一切工作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唯有紧紧团结人民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越过发展道路上的重重障碍。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就一定能攻坚克难,使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更好更快。 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最后, 全体党员齐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每位党员从歌曲中感受团结的力量,感受共产党的坚强不屈、齐心奋战的精神。支部书记付文娟进行了总结,强调团结是事业的基础,要把团结作为一种能力,把团结作为一种纪律,把团结作为一种习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本职岗位,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对“团结就是力量”有了更深刻的思想认识。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