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务信息

理学院党委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于意识形态的认识,5月18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在聚核楼51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规定,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明确了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使命担当,做到“两清楚”。一是清楚当前形势,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网络管理和内容建设;二是清楚责任要求,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厘清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分工。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好思想意识形态阵地,抓紧工作落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网络意识形态防线,创造干净、纯洁、正能量的舆论环境。

今后,理学院党委将继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层层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