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特色支部建设

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14日召开接收新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郭飞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学生正式党员、学生预备党员、新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党员发展的程序,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今天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明鹏飞等21名同志入党事宜。

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4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4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会党员9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9名,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为开好这次会议,党委专门派梅瑞同志到会指导,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这次会议主要有十项议程:

一是发展对象明鹏飞等21名同志汇报入党申请;

二是入党介绍人高志越和谷翠梅(杨静、刘晓洁、郭飞、梅瑞)等同志介绍入党人员情况;

三是支委会报告对明鹏飞等21名同志的审查情况;

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明鹏飞等21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五是发展对象明鹏飞等21名同志根据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六是对发展对象明鹏飞等21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表决。

七是请明鹏飞等21名同志根据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八是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明鹏飞等21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九是新入党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十是由支部书记总结讲话,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成功,会上有21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他代表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向今天被接收的新党员表示祝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希望新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定要不忘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党员的全部力量。

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514



发展党员2.jpg发展党员1.jpg

发展党员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