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成功举办“成长、感恩、幸福”5.25心理健康月系列线下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在全校范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号召更多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同学们排解心理困扰,减轻心理压力,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承受能力,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同时,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下调节身心,提高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理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支部于2021年5月26上午11点开展“成长、感恩、幸福”为主题的线团日活动,团支部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分享视频,带领同学们观看学习心理健康安全方面的知识以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何调节自身的心理情绪方面的措施。之后团支书让学生探讨在我们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身是怎样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以及自身的情绪的,同学们踊跃发言,最后由团支书做出总结,此次团日活动完满结束。

此次线上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持心理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视频以及学生交流向同学们分享调节健康心理,维持积极情绪的措施,让同学们都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