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19物理二班成功开展“成长、感恩、幸福”5.25心理健康月系列线下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在全校范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号召更多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同学们排解心理困扰,减轻心理压力,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承受能力,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同时,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下调节身心,提高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19物理二班于2021年5月26日以“成长、感恩、幸福”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月系列线下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郭书羽主持,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始,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健康月的相关内容,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视频,向大家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提示大家,有问题及时沟通,需要帮助及时解决。之后由同学自由发言,就本次团日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向大家传达了老师、班委的能够给与大家帮助的信念,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减少心理压力。至此,以“成长、感恩、幸福”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月系列线下主题团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QQ图片20210602173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