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特色支部建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9月1日在线上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支部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谈心谈话紧扣主题,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总结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支部委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有关规定明确的职责任务,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一、参会党员基本情况

本支部共有33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24名。

二、会议内容

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三、党员做出整改承诺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引导广大干部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扛起重任、冲锋在前,秉承好革命先辈意志,激发出干事创业激情,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