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组织建设

理学院就业创业协会简介

 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就业创业协会是由理学院学生管理科领导的学生组织。协会的宗旨是关注就业、认识职业、成就事业。协会的目的是通过举行校内招聘会、组织就业调研以及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方式,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在校学生搭建就业创业的平台。协会的宗旨一直都是为规划学生美好的职业生涯而奋斗!

 部门简介

 就业创业协会现设有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下设办公室部、外联部、宣讲部、组织部、文宣部。各部门之间分工明确,协调发展,以此来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主要职能

 办公室部:负责到梦空间的发放,与领导对接以及协会上传下达等行政工作;负责理学院就业创业协会的网站管理,实时更新网站内容,彰显协会风采。

 外联部:负责协会举办活动所须的赞助经费问题;为社员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培养部员良好的交往能力;为学院的许多重大会议和活动提供礼仪服务。

 宣讲部:负责收集招聘会所需的企业信息资料,促进双选会以及其他工作顺利进行;还负责协会档案资料的整理保存,宣传稿以及比赛会议等活动的起草;记录就业创业协会一系列活动、会议等。

  组织部:负责组织协调各种晚会节目、团学活动;负责协会实物工具的管理;协调协会内部机构、成员的关系;也负责与其他社团组织的交流对接。

  文宣部:负责社团活动的各项宣传工作;负责协会活动相关会场的文字布置、海报制作、横幅等;以及协会文艺节目的编排、指导工作。

  理学院就业创业协会邮箱:lxyjiuxie20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