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访毕业生跟踪回访座谈会

5月25午,理学院与北京慧海英才学校举办毕业生跟踪回访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党委副书记赵华、副院长关金玉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北京慧海英才学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高志越主持。

会上,赵华副书记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历史,希望该校今后能多派遣我院毕业生回校现身说法。办公室主任任嫣红介绍企业基本情况;物理系乔丰、化学系祝贺作为毕业生代表汇报了近几年的成长历程,感恩母校的培养,对企业的栽培表示感谢;校长路晓明认为我院毕业生具有业务、情怀、责任心突出点,肯定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但仍有部分学生没有静心做事、沉淀自身的定力,需要在校教育阶段多加引导。双方还就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全胜书记代表学院从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感谢慧海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二是寻求帮助,拓展就业岗位,推荐更多毕业生去企业工作;三是看望校友,了解毕业生情况;四是聆听企业需求,为我院人才培养把脉问诊。他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密切的合作,祝愿慧海越办越好。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了一座情感的桥梁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对用人单位需求有了更准确把握,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以及统筹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理学院

                                20225月25

 QQ图片202205261346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