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25午,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党委副书记赵华、副院长关金玉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赵华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有关就业政策以及我院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希望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密切配合,发挥育人合力,通过行之有效工作举措,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帮助。李全胜书记结合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指出,各学科、各专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针对目前就业所面对的困难和挑战,他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尽职尽责,全员参与,精准做好就业指导;三是与相关部门多沟通交流,用心用情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为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理学院

                                  20225月26

QQ截图20220525163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