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9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理学院院长李俊杰主持,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两科一室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字2021第60号文件《河北北方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并对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李全胜书记就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当前主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承诺书签订工作,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治理效能.三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细化责任,深化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效落实。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理学院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