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理学院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

4月18日,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主持,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两科一室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全胜书记领学了《2022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重点围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深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书记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好思想建设,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行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三要严守安全底线,抓紧抓牢意识形态、抓严抓实疫情防控、抓细抓常安全稳定等工作,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