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理学院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为强化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5月17日,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组织进行党支部大会,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纪律检查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付文娟主持。

会议讨论了学生第二党支部10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学院党委纪律检查委员李爱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纪党规,对支部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强调,在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坚守党纪国法。二要履行好党员使命,将党员的职责融入社会、融入生命,团结群众,为师生、为人民服务。三要立足本职,坚定信念,增强自身廉洁意识,严格规范自己的举止言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务实和进取中担当,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与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