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金秋九月,青春起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新生的顺利报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理学院本着“安全、精准、周到”的迎新工作理念,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计划,采取一系列温馨、暖情、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9月3日,迎新工作筹备会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学生科长、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会上,赵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迎新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和具体安排。团委书记付文娟为志愿者师生进行了抗原自测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抗原自测的操作流程和重点。新生辅导员及志愿者就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及迎新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李全胜强调,迎新工作是每年学院的一项大事,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工协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细,工作态度要好,服务质量要优,让学生和家长充分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周到的服务。

9月5日-6日,从下午三点到凌晨三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带领师生志愿者在张家口火车站、张家口南高速口迎新接站。一手指示牌,一手行李箱,一丝不苟的防疫措施,细心有序的测温程序,志愿者们以自己的热情和细腻传递着温暖的关怀和亲切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院长李俊杰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向新生致以诚挚的欢迎和问候,勉励新生珍惜大好时光,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4名冬奥会志愿者也加入到迎新队伍中,他们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耐心解答问题,帮新生行李、当向导,和新生话家常、谈梦想,鼓励新生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迎新过程中,50余位固定学生志愿者、400余位流动志愿者活跃在迎新报到的每一个环节,成为校园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院精准、细致、贴心的迎新工作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学院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新校园、新生活、新起点,祝愿新一届北院学子,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627fc135310eb366786ce4fa35b9142.jpg

1662981582864078.jpeg

1662733260115355.jpg1662981510573140.jpeg

image.jpeg

1662981566389566.jpeg

166298138641099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