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开展“佳节送真情,中秋意更浓”中秋节慰问活动

  营造浓厚的中秋佳节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文化自信,理学院于9月10日开展了“佳节送真情,中秋意更浓”中秋节慰问活动,为学生送去家的温暖和关怀。理学院52个团支部共计18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分发中秋月饼、水果、餐券及学习用品,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送上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生活与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与祝福表示感激,并表示将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不负青春韶华。恰逢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了个满怀,同学们也传递出对老师深深的敬意、衷心的感谢以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中秋别样情,慰问暖人心。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拉近了师生们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学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拼搏进取,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