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魅力金秋迎国庆,欢颂祖国万年春”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学生理想信念,10月1日,理学院开展“魅力金秋迎国庆,歌颂祖国万年春”系列活动。理学院52个团支部共计18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团日活动、“以吾辈之青春,卫盛世之中华”征文活动、“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手抄报比赛和“怀感恩之心,颂祖国赞歌”主题歌唱比赛四部分。团日活动由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同学们观看《开国大典》、《建国大业》等红色影片,以此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征文和手抄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征文和手抄报的形式展现浓浓的爱国情。歌唱比赛中,同学们用歌声,唱响理学少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追梦之歌,展现少年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时代是出卷人,青年是答卷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勇立潮头,凝聚力量,时刻保持创新锐气,将满腔热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干担当,用青春热血建功新时代。

今后,理学院将继续以重大纪念日、节日为契机,组织开展覆盖面广、感染力强的校园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打造同学们的“身边课堂”,形成具有正确育人导向、丰富文化内涵的校园文化,为培育健康乐学、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学生而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