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6日,理学院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理学院52个团支部共计18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利用腾讯会议qq群聊等形式,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线上开幕直播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教育与政治理论结合起来。随后,各团支部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略“我们这十年”的艰辛历程,提高青年的理论修养,积蓄青年的信仰力量。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心怀崇高敬意,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树立远大志向,锤锻高尚品德,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不忘初心使命,永立时代潮头。理学院学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风雨无阻向前进,越是艰险越向前,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敢战必胜的信念,应对风狂雨骤,穿越惊涛骇浪,去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