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培训大会”活动

 为加强学生对第二课堂培养方案的学习,保证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有序实施,增强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理学院于98日晚上7点在聚合楼310教室开展“第二课堂认证中心培训大会”活动。2021级和2022级各班团支书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大会。

二课1.jpg


二课2.jpg

 本次培训由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袁坤主持召开。袁坤首先强调“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并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内容、课程体系、积分要求、到梦空间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讲解,其中对第二课堂项目体系的7个模块的组成及各个模块积分要求进行全面讲解,对学院特色活动进行重点说明,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同时,不断锤炼自己多方面能力全面发展。

二课3.jpg

 本次“第二课堂认证中心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提高学生在学习和活动过程中的主体作用有利于我院更好的推行第二课堂制度,使“第二课堂”更加正规化,更有利于同学们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自我发展的能力,助推学校的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