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提高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我院于1115日晚上19:30召开线上qq电话群聊信息员座谈会,就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反馈、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院长李俊杰、党委副书记赵华、教学副院长关金玉、学生管理科、教学科研科及2019202020212022级所有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教学科研科副科长陈晓阳老师首先感谢住校院领导、教师和同学们为10月份以来抗击学校疫情所付出的努力,是大家的团结一心、恪尽职守,才克服了我们校园10月份的疫情,迎来崭新的11月。同时,教学副院长关金玉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从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教师线上教学状态、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就存在的问题如线上考勤线上教学平台学习效果、教师教学质量、师生互动、学生学习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教学科研科、学生管理科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教学信息,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四位院领导与本次座谈会的信息员进行了交流,他们强调,学生信息员一定要多向教学科反应真实客观的教学问题,然后勉励同学们在履行好校内防疫政策的同时还要努力学习。

陈晓阳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分享的经验,这些问题和经验可以使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更有针对性同时,陈晓阳老师勉励同学们:时光不负有心人、星光不问赶路人,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线上座谈会进一步落实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对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起着重要促进作用。

       理学院

      2022年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