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院于12月20日邀请河北北方学院优秀教师宣讲团成员贾耀忠教授作了题为《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伊始,贾耀忠教授通过生动的逻辑关系导图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随后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二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三是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四是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贾教授的宣讲结合广大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深入浅出,全面具体。本次集中宣讲活动对理学院师生准确理解和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和帮助,为理学院今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起到了引领作用。

李全胜书记最后强调,理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加强理论研究,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